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國際牌SD-BMS105T麵包機

雖然禮拜一到五都會開伙,但對烘焙一直不敢投入心力,怕只是一時興起,到時又把機器束之高閣。拜科技之賜,現在的麵包機很是方便,且成品安全,在食品安全連環爆後,選擇了國際牌SD-BMS105T麵包機。
因為太熱門,等了幾天,露天的賣家才有貨,12月21日到貨,老婆一看到包裹,先臭罵一頓,為了平息老婆的沖天之怒,看到餐桌上有一顆鳳梨,冰箱還有檸檬,馬上開箱,鳳梨果醬就出現了。



老婆有事出門,立馬到旱溪西路一段載了聯華的水手牌強力粉,麵粉廠老闆娘還直說現在這麵粉很熱門。
第一次做麵包,先選擇超軟土司,按部就班,用電子秤把所有材料秤過,因為家裡沒奶粉,就用牛奶代替,聽著機器賣力轉動,心裡忐忑不安,成品非常成功,老婆露出笑顏,小朋友也興奮要幫忙。

塗上果醬,獲得好評的吐司就全下肚,接著預約禮拜一早上的土司,順便加了一些葡萄乾,一早麵包香味盈室,這台機器應該會在我家廚房賣力轉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