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台中市餐廳:大漁丼壽司

20131117大漁迴轉飲食文化有限公司在台中經營多家日式料理,文心南路57號原為迴轉壽司,是家裡最常到訪的迴轉壽司店,前段時間搬遷到文心南二段1號,原以為這地址不開了,後來看到新招牌,改賣日式丼飯

小朋友烏克麗麗發表會後,試試看這家新店味道如何,外觀和以前沒多大改變,停車場的柱子增加停車難度,內部裝潢文宣說是已京都風格的用餐環境



假日的台中餐廳,人潮眾多,11點40已經沒座位,需要排隊,幸好排在第一位,很快就輪到,餐廳座位安排得宜,並不壅擠,菜單供應生熟食丼飯、壽司、烤物和湯品。提供的醃漬小菜、日本煎茶、玄米茶、烘焙茶、紫米紅豆粥及明治冰淇淋需要自行取用。


小菜共有六款、除了紅薑沒拿外,牛蒡、花生、木耳味道都不錯,沒有因為是自助小菜而便宜行事。


妹妹點的是烤鰻魚飯(380元),現在鰻魚越來越高價,不過到日本料理店,她獨鍾這一味,這一份一個人吃光光,應該有美味。

老婆不想吃生食,點了店員推薦的炭火地雞親子丼,雞肉有烤過,吃起來酥香滑腴。


姐姐點的無敵家散壽司(320元),包含鮪魚、鮭魚與鮭魚卵、日本山藥、小黃瓜,搭配磯煮干貝,雖然美味,但因為生食太多,姊姊沒吃完。

我點的築地生魚片丼,上面有一隻牡丹蝦,生魚片過多,最後吃掉生干貝,覺得全身發冷。



小朋友點的土瓶蒸(100元),湯不多,一下就喝完。

另外加點的花枝料理,上面鋪滿魚卵。


另外點的魚湯(120元),以前吃迴轉壽司,同樣的魚湯是用魚塊煮的,這碗則是用魚片,感覺以前的比較好喝。








餐後的甜點紫米紅豆湯,大家都覺得好喝,料也很多,小朋友還把紅豆紫米澆在冰淇淋上,口感更好。

所附明治冰淇淋,小朋友覺得好吃。

下次決定點一些熟食丼飯再加生魚片壽司,感受一下不同的美味。


大漁丼壽司
地址:台中市文心南路57號。
電話:04 2471 6668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