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Colour Camp Carnival 2013 彩色露營嘉年華

開團體露營活動已經一段時間一家人如荒野的狼孤獨的在島內移動,很榮幸接到歐董的邀請參加G.C.T在老官道休閒農場舉行的Colour Camp Carnival 2013 彩色露營嘉年華。

老官道對我家一點都不陌生,以前在八大露營社出沒時,一年要來好幾次,現在難得來訪。


為了要符合此次露營的主題,上網買了熱氣球裝飾品,這次活動時剛好風力不小,看到絢麗的熱氣球轉動,心情也彩色起來。




活動過程中邀請的廠商有三家:撒野、大豐、偉盟,分別展示Snow Peak、Nordisk、Logos、Coleman等產品,另有一些拖車及露營車同好。剛買snow peak tp-670時常參加撒野的活動,一轉眼幾年過去了,人事更迭,不過在活動中巧遇已從撒野離職的橘子,幾年前參加撒野活動時,時常受到她和毛毛的幫助,久別從逢,聊了些近況,看她神采飛揚的樣子,為她感到欣慰。





這次提早在禮拜5晚上進場,禮拜6早上和妹妹參加拇指琴彩繪,接著就是徹底放鬆,樹蔭下的吊床,陪伴著小朋友2天



主辦單位舉辦了很多活動,可惜下午全在陪伴小孩,只在清粥表演時前往聆聽。

禮拜6晚餐準備了韓式銅盤烤肉,烤肉醬在好市多就買得到,簡單的一餐,小朋友動手參與的樂趣。


相見易得好,久住難為人,一期一會的朋友,當晚不勝酒力,一夜好眠。


隔天天氣和活動氣氛一樣晴朗,吃完露營必備的泡麵,收拾行囊打道回府

感謝G.C.T的活動,大會成功

沒有留言: